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宝沃(中国)副总裁贾亚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宝沃(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非常感谢宝沃汽车的贾亚权先生来到我们的对话。今年广州车展宝沃推出了BX5这款车,能不能先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贾亚权:BX5我们规划出来三个点:第一从设计来讲,它一个是宽体设计,同级里最宽,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很好。另外一个,从造型方面,呈现比较年轻、新锐的感觉。第二个特点,从性能上来讲,非常棒的操控感,动力性能上,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四驱系统也是同级里最棒的,从底盘的控制系数来讲也是同级车里边控制最多的。第三个特点,它延续了宝沃BX7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BX5的三大特点可以概括为Young 锐、Energetic 劲、Smart 智,简称“YES”。定位的人群也是比较年轻、比较时尚的。

  车评人:宝沃汽车目前在国内销售主要是BX7这款车,这款车上市之前预订情况就非常不错,这对于厂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未来如何保证BX7、BX5这些车型能够得到很好的销售结果?

  贾亚权:BX7第一次亮相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在国内宣布上市、公布价格是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实际上真正销售是在7月份才实现销售,到目前为止, BX7已经获得35,000台销售订单,应该说它的市场表现还算可以。之所以能够有这样的成绩,我觉得有这么几点:第一从品牌来讲,宝沃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德国属于豪华品牌;第二从渠道上来讲,我们在渠道布局方面推进得非常快,目前宝沃在中国总计签约建设140个4S店。第三是对于消费者,尤其对前一万名的客户,我们是“双零二分之一”的政策,一个“零”是车联网使用免费、使用流量终身免费,第二个“零”是终身免费保修,二分之一是五年的半价换购,这个政策推出来以后,对消费者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从这几个方面取得了第一步的成绩。

  未来的半年到一年,可以从四方面来做:第一是品牌美誉度方面,我们要把品牌美誉度放在第一位。第二是口碑方面,不管是质量环节还是销售环节,都要打造好的客户口碑。第三是保持市场热度,现在除了终身免费保修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比较大,另外6座、7座车型也都推出了,目前市场反响还是比较好的,一方面目前有商务方面的一些需求,另一方面有家庭多人出行的需求。再有一个是贴息置换方面也推出了力度比较大的政策。从这几个方面来说,我们保持了市场的热销态势。最后一个方面,我们需要提高整个体系的软实力,把服务各方面做得更好。相信经过半年到一年的努力,市场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汽车之家

  车评人:宝沃品牌之前在德国是能够跟BBA一样的豪华品牌相媲美的,而且当时的轿车无论在设计上还是技术上都是领先的,未来我们宝沃有没有轿车的计划推出?

   贾亚权:规划是有的,但是具体推出的节奏是按照市场的需求来,因为现在SUV市场属于一个爆发期,所以我们在中国市场还是抓住这样一个机遇期,第一步先上SUV车型。未来我们每年会发布至少2款新车,进一步扩大宝沃产品序列。

  车评人:现在宝沃BX7、BX5的订单很多,那么我们工厂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贾亚权:工厂从产能上来讲目前是10万台,但是应该能够达到36万台的产能。这个工厂是按照德国工业4.0的要求来打造的,也是一个智能化的工厂,智能的、全透明的这样一个工厂,而且整个制造管理体系全部是德国的质量管理,很严谨,质量要求很高,能够保证德国品牌对产品方面的要求。

  车评人:现在宝沃品牌对于中国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偏新的且很有活力的品牌,未来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和手段,可以更好地让国内的消费者认识到、熟悉并且想用宝沃品牌?

  贾亚权:实际上这个面很广,线上线下都在做,线上的话像垂直类的,当然汽车之家在垂直类做得很好,另外电商也在做,线上的各种合作都在做。线下基本上就是实体渠道,我们的布局基本按照1+N+X来做,1就是一个4S店,N是N个卫星店,从横向来讲的覆盖到纵向的深入渗透,应该说做得都还可以。现在推进的速度也很快,今年卫星店和一级的店面以2倍的速度在推,主要还是考虑消费者购买服务的一些便利性。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刚才也提到了宝沃品牌在运动、性能方面都有很好的历史传承,包括BX7也都推出了一些概念性能版。未来在产品的量化上,在性能上、新能源上有没有新的计划?

  贾亚权:新能源这一块一直在做,包括我们的不莱梅工厂,也会在2018年上半年投产,生产的是纯电的和插电混合的,新能源方面我们一直在积极地做。

  车评人:非常感谢贾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贾亚权:谢谢。

广州车展对话:宝沃(中国)副总裁贾亚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沃BX7 2018款 28T 四驱旗舰型 7座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8 39.45 10.80
    测试文章:2+2=?测试宝沃BX7 28T四驱旗舰型7座
    评测编辑-于晗:

    BX7四驱7座,满足了极小众的细分需求,然而它的四驱能力一般,7座空间很小,用处不大,更推荐买两驱5座车型。

    评测编辑-李佳:

    BX7的舒适度还是没得说的,在这个级别里的SUV还是不错的,然而它的动力不好,实测成绩超过11秒,对于2.0T的车型来说不给力。

    评测编辑-:

    开上它之后,觉得动力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加速比较慢,不太适合年轻人,如果您开车偏安逸,还是可以考虑它的,毕竟这台车的舒适性不错,内饰做工也符合这价位的水平,如果价格便宜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