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6年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三菱唐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6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接受对话的是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唐凯!下面就请他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的看点。

汽车之家

   车评人:非常欢迎广汽三菱销售部的唐部长来到汽车之家的对话间,广汽三菱在2016年推出了很多新车型,在未来2017年我们的规划当中,广汽三菱有什么新产品推出,可以帮助喜欢广汽三菱品牌的用户选择,帮助潜在的客户来选择广汽三菱的新车吗?

   唐凯: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和各位广大客户的关注。今年是我们5年导入10款产品计划的起步之年,面向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广汽三菱SUV+新能源的战略,在2017年准备有两个车型上市,包括更新换代,包括改型改款,都会有一些相应的动作。另外为了顺应国家政策法规的要求,我们也要作出一些相应的产品改变。

   车评人:三菱更多以SUV车型在国内销售,那么广汽三菱SUV的市场新动向能详细说一下吗?

   唐凯:对于广汽三菱来说,面向未来,智能化、广元化、新能源方面是我们的几大方向,在这方面广汽三菱有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今天广汽三菱在中国推出了全新标识,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两个合作伙伴体现了平等、互利、共赢的理念,在相关的技术方面都有一定的技术积累,今天可以看到,广汽集团也推出了他的智能跑车,这样对于广汽三菱来讲,会促进双方的一些合作,对于我们来讲发展前景也会更加广阔。

   车评人:广汽三菱前不久刚刚新出的国产第三代欧蓝德,这款车价格非常有竞争力,这款车到目前为止销售订单情况怎么样?

汽车之家

   唐凯:欧蓝德在上市之前就广受关注,上市短短几天就已经有差不多2万台的意向订单,市场反响非常热烈,新增订单也非常多,我们在积极加班加点,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现在晚上都要加班,周末也只休息一天,合理地调整我们的产能。明年我们会继续强化我们欧蓝德“2047”卖点,20万级别的价格区间唯一具备强劲四驱性能与7座超大空间的合资城市SUV,这个卖点一直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希望明年欧蓝德能卖得更好。

   车评人:从2017年预计我们的欧蓝德能够卖多少台?

   唐凯:这个我们也正在积极研讨,大家也知道,整个价格区间是一个非常火爆的市场,欧蓝德有自己的一些竞争优势,个性也非常鲜明,但是现在还不能完全清晰地确认下来,数字一旦确认的话,我们会发布给大家共同分享。

   车评人:您刚刚提到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的预期订单非常多,从厂家来看,国产欧蓝德的核心竞争优势有哪些,除了“2047”以外,有什么更多的优势让我们的意向用户去选择国产欧蓝德呢?

   唐凯:“2047”是浓缩了我们的产品优势精准定位的标志性的话术。大家都知道,广汽三菱是一个SUV世家,是纯正SUV的发源,它的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都是当之无愧的排名前列的。从相关的安全驾驶技术方面来讲也有很多,包括预防碰撞系统等等,都这些相关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把先进技术都应用到这上面来,让大家能够享受到这些先进技术。第三代欧蓝德从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典型的动感四驱设计理念,能够贴合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应该说欧蓝德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车评人:唐总,听刚刚也提到广汽三菱未来的主要战略是SUV+新能源,对于一个车型来说,轿车应该有一个方向,我们在轿车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

汽车之家

   唐凯:从我们对汽车市场的分析来看,还是觉得SUV是快速增长的市场,所以我们还是会坚持SUV为主。轿车方面,其他车型我们也在研讨,如果确实有这个可能性的话,我们也会选择合适的契机进入,还是要看市场的需求和发展方向,目前还没有说一定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产品推出。
  
   
车评人:再次感谢唐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2016年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三菱唐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报告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蓝德 2017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6 41.91 8.70
    测试文章:这一万花的值 测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
    评测编辑-张可:

    从性价比来看这车肯定是很高的,一万块钱买了一堆后期不能自己加装的配置,17万的价格很值。从欧蓝德消费群体的角度出发,性价比、大空间和皮实耐用是第一要素,品质感确实不如奇骏、CR-V和荣放。

    评测编辑-罗浩:

    日常驾驶没什么问题,与比较符合这个价位和定位应有的表现,但是在一些相对极限的情况下,动力的后续储备及匹配都非常一般,跟竞品有差距。不过看在这样一台车消费者也不会有太大的使用强度,以日常驾驶角度来看给8分。

    评测编辑-苑璐:

    日常开着很轻松,动力、底盘、噪音都如何日常使用的需求,内饰的设计个人感觉有点过时,而且新款取消了大储物槽对实用性的伤害是有的。

  •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2 41.45 10.10
    测试文章:价格才是杀手锏 测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评测编辑-张郁达:

    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品质、配置几乎都和进口版一样,但价格便宜了不少,就这款车来说,起步价只有18.98万元,LED大灯、四驱什么的配置都齐全,除了发动机老点之外想不到什么缺点了。

    评测编辑-张可:

    欧蓝德进口的时候口碑还不错,国产以后价格一下来把竞争对手都吓了一跳,整体开上去挺不错的,动力输出平稳,配置够高,我要有指标就得来一个。

    评测编辑-苑璐:

    国产欧蓝德从价格上突围,品质上也丝毫不落后竞争对手……性价比很高,我推荐5座精英版就足够用,如果家里人多,可以买7座低配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蓝德 2016款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指导价:15.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6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