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29日公布预售价 瑞风S2mini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江淮瑞风S2mini即将于12月29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在此之前我们获得了该车最新的配置参数信息,新车将推出1.3L一种排量,青春版、运动版、智炫版共3款车型,全系标配倒车雷达、ABS+EBD、四门玻璃电动升降、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时尚,前脸采用了江淮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宝瓶式整体轮廓搭配中央多幅镀铬格栅。新车前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mini除最低配青春版外,都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胎压监测、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触摸片屏幕,GPS导航以及智能车机交互系统。此外,在最高配智炫版上还增加了皮质运动座椅,主驾驶座椅扶手,后排中间座位头枕。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红色为主的双色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其配备的智能车机交互系统和中控大尺寸屏幕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动力方面,瑞风S2mini提供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将29日公布预售价 瑞风S2mini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企业/品牌解读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2mini

指导价:3.98-5.6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