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1L/100KM 起亚K7混合动力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起亚在韩国官网上发布了K7(凯尊混合动力版(Cadenza Hybrid sedan)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机,官方公布油耗为6.1L/100KM。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K7混合动力版与汽油版外观相同,采用了起亚全新的造型风格,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霸气,同时在中网加入了一个雷达探测器。前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S型闪电风格,这一点与尾部大灯组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K7混动版是一台定位于中型车的车型,所以豪华稳重自然成为了新车内饰设计的主基调,利用皮革和木纹的搭配很好的营造出了商务感,同时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上方配有液晶显示屏,而空调和多媒体依然保持了物理按键的操作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增加一些列主动安全配置,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同时新车在多媒体部分增加了苹果CarPlay功能以及安卓手机镜像功能。此外,起亚还将为锂电池部分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38千瓦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搭配1.76kWh的锂电池。最大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为206牛·米。官方公布油耗为6.1L/100KM。(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6.1L/100KM 起亚K7混合动力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销量榜-市场热度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尊 2011款 2.4L 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40.87 --
    测试文章:谦恭的豪华感 测试起亚凯尊2.4L精英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2.4+6AT的动力总成,2845mm的轴距,全景天窗+多功能人机互动系统以及帅气的外观都是凯尊的优势,这就是韩系 车的特点!动力部分紧追日系对手,配置丰富程度也不亚于德国车,性价比尤为突出!当然,只要你对韩国品牌认可的 话,买它一点问题没有。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对于韩国品牌的中高端车型我一直都没太在意过,似乎觉得他们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平民化的路线。不过试驾过凯尊之后,感觉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开起来非常舒服,这也是大家公认的有点,另外做工、配置也不输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重要的是价格让它有了很大优势。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完全不是我的菜,不过在一天的试驾之后还是让我产生了好感,因为它确实成功的打造了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在价格方面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如果偏要抓住品牌形象问题不放,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