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财务危机?Faraday Future回应未停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乐视公司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首次对外承认正面临财务危机。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图为Faraday Future FF91』

  据悉,去年10月就曾有消息称位于美国内华达沙漠的Faraday Future工厂因面临财务危机暂停建设,但当时官方并未确认,而对于本次事件的原因Faraday Future研发和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表示:“类似CES这样的国际大型展会需要大量资金和资源,这正是当时我们所缺乏的,我们需要做到在不同项目中保持资金平稳流通。CES要求产品及时到位,我们的工厂建设就只能暂停。”

  而在刚刚过去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大放异彩的Faraday Future FF91车型原定于2018年交付用户,该车仅在36小时内就获得64124份预定订单。但由于此次事件,该车是否能够按照原计划发展也变得扑朔迷离。(消息来源:tweaktown;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最新消息。1月19日下午,Faraday Future官方发布公告称,“其内华达工厂项目进展顺利,第一阶段已于去年12月完成。目前,第二阶段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启动。期待2018年首批FF 91正式交付。”同时,研发和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也发出声明称,“自己的话被误解,我们没有任何困难,第二阶段项目目前已经开始。”对于Faraday Future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财务危机?Faraday Future回应未停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