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荣威i6/新款昂克赛拉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这是春节后的第一期《一周新车早知道》,经过假期的休整后,各大厂家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全军出击了。在即将到来的一周里,将会5款车型上市,分别是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悦纳RV荣威i6MINI COUNTRYMAN(全景看车)以及新景逸S50,不乏大家非常关注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春节后推出的首批车型吧。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本周上市的车型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比较的,包括新款昂克赛拉、悦纳RV以及MINI COUNTRYMAN等,炫酷的外观都是它们的主要杀手锏。而荣威i6无疑是一款高人气车型,这可以从此前的体验和设计解读文章就能体现出来,它上市后将会向同级别的合资紧凑型车发起挑战。至于景逸S50,进行中期改款的它变化还是蛮让人惊喜的,外观和配置的提升使它的竞争力得到提升。(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荣威i6/新款昂克赛拉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数据分析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