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起火隐患 兰博基尼全球召回5900辆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AventadorVeneno系列车型,共计5900辆,这些车型存在起火隐患。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5款 LP 750-4 Superveloce

『Aventador』

兰博基尼 Veneno 2014款 LP750-4 Roadster

Veneno

  根据兰博基尼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报告中称,“在某些条件下,油箱里的油会溢出至高温的排放系统,燃料蒸汽与高温尾气接触,从而引发火灾。尤其是车主为车辆改装排放系统后,更容易出现起火现象。”对此博基尼经销商将升级蒸汽排放系统,据悉兰博基尼的召回计划将于2月24日展开。

  由于这是一次全球范围的召回,而Aventador车型在国内也有销售,相信兰博基尼中国也会在国内发布相关的召回计划,我们将保持关注。(信息来源:新浪财经;文/汽车之家 陈浩)

起火隐患 兰博基尼全球召回5900辆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车辆OTA资讯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