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深圳南山现神器 专治“中国式过马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相信各位都听说过“中国式过马路”这个流行词吧?说真的,我每次开车在十字路口转弯时,看到任性闯红灯的人群,都特别怕碰到他们,偶尔车和人的距离近一点儿,还会遭白眼。还是深圳厉害,南山首现智能行人过街系统,及时抓拍行人违规行为。

汽车之家

  智能行人过街系统会在行人过街斑马线处设置出入通行闸口,阻止行人随意穿行,能够及时监测行人和车辆流量,智能调配二者的放行时间,进行语音播报,提示行人能否通行等。

汽车之家

  该系统具备人脸识别和抓拍报警功能,会自动抓拍并被纳入个人信用征信系统,并且在街边显示屏公布曝光。

汽车之家

  “智能行人过街系统”路面实况显示屏可以随时记录现场情况。这套系统真的能有效治理行人违规现象么?这事儿,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