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睿行M90相似 长安睿行M70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取了一组长安轻客睿行M70的实车图,新车外观造型与目前在售的睿行M90相似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睿行M70要小一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睿行M70』

长安轻型车 睿行M90 2016款 2.0L商务型4G94S

『睿行M90』

  睿行M70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744×1990mm,轴距为3195mm;相比睿行M90在车身长度、轴距方面分别小了250mm、55mm。两车的外观拥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大口式上进气格栅,以一条展翼状镀铬条贯穿两侧。

汽车之家

『睿行M70』

长安轻型车 睿行M90 2016款 2.0L商务型4G94S

『睿行M90』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黑/米色组合,对称式布局,相比睿行M90,新车中控台的变化较大,其对空调旋钮以及银色饰板进行了重新布局、搭配。图中车型配置水平依旧以实用为主,中控区搭载的是较为传统的收音机。据悉睿行M70将提供5-9座多种座椅布局供用户选择,同时还有盲窗版车型来满足运输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AM15DL的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除此之外,车辆还将有CNG版车型推出。(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图/汽车之家论坛)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