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备全景天窗 猎豹CS9内饰及动力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猎豹CS9的内饰图,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桶式座椅,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感。其车身尺寸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外观实车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猎豹CS9的内饰线条设计的较为平直,并采用了全黑配色,另有黑棕双色搭配。方向盘由之前猎豹CS10上的四辐式改为了三辐式造型,并加入了定速巡航控制和蓝牙电话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的12寸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并且其配备有猎豹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资讯等功能。同时,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功能,猎豹CS9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猎豹CS9配备了运动型车上常见的桶式座椅,并采用双色搭配且主驾驶位为电动调节。此外其为六座布局,在后备厢右侧增加了一个座椅,以备不时之需,这样的座椅布局形式并不多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猎豹CS9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配备全景天窗 猎豹CS9内饰及动力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论坛峰会
产销数据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9 2017款 1.5L CVT尊贵型

指导价:11.6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13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