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尺寸/外观/动力有变 曝新款华颂7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华颂7的申报信息,较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尺更大,前脸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华颂7申报图』

华晨华颂 华颂7 2015款 2.0T 自动旗舰型

『现款华颂7』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身尺寸为5104×1909×1935mm,轴距为3015mm,较现款车型其在长度、轴距方面分别长了99mm、25mm;车辆前脸采用了双幅式上格栅造型,雾灯周围以镀铬条进行勾勒;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比现款车型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大了20马力。(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尺寸/外观/动力有变 曝新款华颂7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油价变动
产业动态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颂7

指导价:23.77-28.77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