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11.48万元 众泰Z560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8日,众泰Z5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共1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8-11.48万元。该车可视为众泰Z500的改款车型。关于该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众泰Z56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7.58
1.5T 手动舒适型7.98
1.5T 手动豪华型8.28
1.5T 手动尊贵型8.98
1.5T 手动旗舰型9.88
1.5T 手动智能互联型10.28
1.5T CVT精英型8.78
1.5T CVT舒适型9.18
1.5T CVT豪华型9.58
1.5T CVT尊贵型10.18
1.5T CVT旗舰型11.08
1.5T CVT智能互联型11.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外观沿用众泰Z500设计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Z560延续了Z500的设计造型,新车前脸保留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雾灯区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众泰Z560的车身侧面效果简洁流畅,前后车窗还采用了银色装饰条点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众泰Z500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为2750mm。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众泰品牌最新的斜体“Zotye Auto”字样标识,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该车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大面积镀铬饰条,营造出一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视觉效果。

内饰质感有提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众泰Z560提供黑色以及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带有菱形纹理皮革座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全新换装的三辐式方向盘上也更换了斜体“Zotye”LOGO,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而多媒体控制区被设置在挡把后方,带有一定的档次感。

配置较为丰富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自动空调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车载蓝牙、全景天窗、360度全景辅助影像以及新增的手机远程操控和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1.5T+5MT/CVT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Z560将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 新车背景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6款 1.5T CVT尊贵型

『众泰Z500』

  众泰Z500作为众泰旗下的首款中型车,其在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与世人见面,并于2014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而众泰Z560可视为Z500的改款车型,相比Z500,新车在内饰设计与配置上均有一定的提升。

● 竞争车型

吉利汽车 帝豪GL 2017款 1.3T 自动精英型

『吉利帝豪GL

力帆汽车 力帆820 2015款 1.8L 手动旗舰型 海马郑州 海马M6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力帆820海马M6

  结合7.58-11.48万元的售价区间和中型车的定位来看,众泰Z560与力帆820、海马M6存在直接竞争关系。不过从销量上看,这三款中型车似乎都不那么主流,互相之间并不会产生太多影响。所以编辑认为,真正对Z560销量产生直接影响的将是帝豪GL这些尺寸相近、价格差距不大的主流中国品牌紧凑型车

● 全文总结

  众泰Z500上市两年多以来,其销量表现并不好,在2016年该车的总销量仅为5840辆。同时,低迷的销量也使得该车并没有像众泰其他车型一样,有着极强的“存在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众泰Z560仅凭借着内饰和配置的升级能打破销量不佳的局面吗?对此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售7.58-11.48万元 众泰Z56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技术发布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60

指导价:7.58-14.0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