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马自达CX-3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CX-3正式在国内亮相。马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将以进口形式由长安马自达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具体时间或为10月份。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最初首发于2014洛杉矶车展。该车的外形小巧、内外设计风格年轻且运动,充分体现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同为进口车身份的雷诺卡缤双龙蒂维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美规版本CX-3车型标配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刘巍巍;图 2017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团)

2017上海车展:马自达CX-3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油价变动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刘巍巍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3 2018款 2.0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9 42.62 6.60
    测试文章:玩畏无限 马自达CX-3 2.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在CX-3上有着太多的对立面,动力输出顺畅、操控出色、悬架支撑好,但是绝对动力一般、空间狭小、舒适性差。这辆车真是让人纠结,如果我再年轻几岁、没结婚,那我可能会考虑它。

    评测编辑-王泽石:

    CX-3就是典型的大家都喜欢开,但是不太会掏钱买的车,这辆车完全就是为驾驶者打造,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太不友好了。

    评测编辑-于晗:

    马自达的车开着都很带感,CX-3自然也不例外,不过既然是为了玩了,那我还是愿意更纯粹一点,MX-5岂不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