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概念车等 北汽新能源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其将在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同时根据此前消息,ARCFOX-1量产版也有望于本届上海车展开启预定。

● 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7款 EC180 灵秀版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概念车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官方称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同时我们猜测,这款新车有望代表旗下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更多消息,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ARCFOX-1量产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ARCFOX-1量产版申报图』

  ARCFOX-1量产版是一款极富个性的纯电动小型SUV,新车整体造型比较小巧,车身方正,并采用双门双座设计,同时,其前格栅处还配有LED显示屏。据悉,该车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采用了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

汽车之家

『此前ARCFOX-1量产版内饰谍照』

  新车配备了智能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此外,官方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全新概念车等 北汽新能源上海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产业动态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CFOX-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