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斯威全新SUV——X3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斯威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斯威X3,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比X7稍低一些,整体造型比较规整。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3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上它没有什么亮点,车头看着有点笨重。车身一圈黑色的包围在强调它SUV的身份,但整体看上去就像加高一点的MPV,没有SUV那种流畅的线条。尤其是车尾部分,似乎是为了追求更好的头部空间,造型比较方正。整体看上去和宝骏730这种车型类似,属于“跨界”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尺寸在紧凑型SUV中算是大的了。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3 2017款 基本型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X3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也采用了同级别大多数会用的大屏幕加对称式的设计,功能区划分清楚,没什么亮点。新车将会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车型。7座版将采用2+3+2的布局,从结构上来看和MPV类似,只是车身更高了一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据悉,在产品战略布局上,斯威汽车规划了3大整车平台,未来将逐步推出9款传统能源汽车和2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涵盖SUV、MPV、皮卡等车型。(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2017上海车展:斯威全新SUV——X3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口碑评车
新车预告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X3

指导价:5.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