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传祺EnSpirit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有国内媒体提前拍摄到了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完成国内首发。这款车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开发,并搭载了一套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传祺EnSpirit概念车融合了轿跑与SUV的特质,其代表了传祺量产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处运用黑色材质包覆,凸显了新车的跨界感。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使用的5辐轮圈造型十分独特。同时,尾部使用的蓝色车标也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GAC Mechatronic Coupling)机电耦合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带来的车展报道吧。(图:优信新车;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上海车展探馆:传祺EnSpiri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Spiri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