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本田NeuV智能电动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本田自动驾驶的电动通勤车———NeuV国内正式亮相,官方称该车拥有“情感引擎”。它能够和驾驶者进行情感沟通,让不会说话的机器不再那么冷冰冰。

汽车之家

  本田NeuV的外观造型非常别致,就像一个小盒子一样,但别看其身材娇小,但是本领确实不少。该车可以通过智能操作系统与驾驶者进行情感交流,能够判断出驾驶者的情绪和心情并作出预判反应,从而获得更合理的交通疏导,同时缓解交通压力。同时系统还能将判断分享给其他车辆,减少车与车之间交流障碍。

汽车之家

  这辆车主要为城市上班族打造,采用了一套纯电动的动力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而这一次通过 NeuV 概念车上的情感引擎,我们也能看出,本田其实早就计划好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汽车上。未来,本田还希望与其他科技公司合作,将人工智能系统与汽车进行一个更紧密的结合。(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上海车展:本田NeuV智能电动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产销数据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