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四川野马副总经理郝光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车之家对四川野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郝光华先生进行了对话,在对话中郝光华对于产品定位、主力车型和特色技术进行了讲解,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先给网友介绍一下这次上海车展上野马汽车带来什么样的参展车型?

  郝光华:这次上海车展对于野马汽车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历史性突破,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国际一线的大型车展,我们是满怀诚意,正如我们品牌标语一样真诚创造一切可能。这次我们带来的车型第一个就是我们刚刚上市的T80,还有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的T70,还有首款MPV计划今年年中上市的M70,第四是有望在第四季度末会上市的一款全新的小型SUVT60,同时新能源我们带来一款新能源的E70S,一共带来五款车型。

  汽车之家:刚刚我听您提到两个网友非常关注的车,一个是T80,一个是T70。先聊一下T80,这个车刚刚上市,这个车的核心卖点是什么样的?

  郝光华:T80是专门针对80、90后这部分人群量身打造的,这也是未来的主力购车人群。这款车的核心优势也是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提炼了一下有三个。第一我们发现80、90后就跟找男女朋友一样买一部车,是颜值控,首先要看着顺眼,对上眼。这一款车T80在外观设计上汲取大自然动物形态的设计灵感,包括驹马的腰线设计,鹰眼的LED大灯,还有虎式的前脸风格具有王者风范。造型这块我们觉得包括未来野马汽车的方向都会往这种个性化比较独特的方式仿真学的方式去考虑。

  第二,这部分人群现在正处于向上阶段,应该还算年轻人,他们对生活充满追求,而且是积极向上的,他们对生活的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对于车辆的需求也是要求比较特殊的。我们专门针对T80有两款动力总成,一个是1.5T+5MT,另外一款2.0T+DCT,可以根据不同用户对动力的需求进行满足。

  第三,而且这部分人群现在处于社会的中间,购房压力,结婚,生子对于产品本身性价比有要求,对配置也有要求。我认为自主品牌现在也在一个阶段性的发生变化,从过去的性价比往质价比转变,T80整体开发思路就是往这三块。

  说到这个车还有一些具体的亮点配置,这部分人群很时尚很年轻,对于科技配备,对于安全配备都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全系做了三色可变的数字仪表,这个也是过去在宝马奔驰上可以见到的仪表;整车有5色光源的氛围灯,提升整个车舒适温馨的气氛;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让美好的风景可以一览无余。整体来说配置这块,我们应该还算比较丰富,也在自主品牌就是同一级别同一价位,我们觉得我们要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刚才还提到T70,也是野马汽车这次有一个改款亮相,新款和老款有什么区别?

  郝光华:T70从2015年投放市场之后,我们内部评估销量还是达到我们自己预期的。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第一个我们对前格栅进行了优化,第二增加了全景天窗,增加了整个运动感和红色的制动卡钳,包括全线标配了ESP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护驾。

  汽车之家:跟竞争对手相比您觉得T70哪一些配置会是最突出的?

  郝光华:第一个是全景天窗,第二个是ESP。

  汽车之家:我们经常会说某国外品牌,可能会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设置一些配置变化,这里面可能会包含自动挡,各种各样的空调各个方面的大灯,还有一个就是全景天窗,都是中国用户非常喜欢的,包括一个很大的空间。如果把全景天窗这个配置推到全系标配会是一个非常有杀伤力的事情。

  最后一个问题,刚才您也提到这次车展还有M70,T60等等一些车,我想再了解一下,在接下来至少一年时间里面,哪些车型会跟消费者见面或者准备去推?刚好您提到第四季度末会有上市?

  郝光华:对于我们这个企业来说,我们处于成长阶段,产品线的丰富是我们必须要去做的事情。我们也在针对2020提出了规划,产品是我们的重要战略之一。其中包括T80刚刚上市,然后年中M70也会上市。就是7月份左右会正式上市,另外刚才你提到的在第四季度末我们会亮相的,上市在2018年第一季度会上市,另外我们还有一款中大型七座的SUV,同时新能源这块我们有一些布局除了刚才提到的E70S之外,另外我们的MPV,M70在这款车上会做一个新能源车型,同时现在正在预演一款全新碳纤维车身的小型跨界的新能源车,主要目标人群针对女性用户,这个算是我们做的一个新能源的差异化。

  汽车之家:为什么要出一个碳纤维质量的,成本会不会很高?

  郝光华:成本肯定相对会高一些,碳纤维主要解决一个车身轻量化问题,解决续航里程问题。针对女性用户,因为女性用户新能源车毕竟受电池影响,行驶距离有限,对女性用户调查发现,长距离一般较少,女性用户在中国市场是40-45%之间的份额,欧美国家基本是对半分,我们觉得这个细分市场还是有空间的就做了这么一个车型。

  汽车之家:这样一款车是不是卖很贵?

  郝光华:可以透个底,我们会控制在12万以内,很炫酷这个车型,非常炫酷。

  汽车之家:很期待,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像您刚刚提到如果基于同价位考虑,不说同价位上一个级别,上几个级别都不会有这样的车。非常感谢郝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上海车展对话:四川野马副总经理郝光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F1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