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成套福特总经理陈燕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陈总您好,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成套福特的基本信息吗?

  陈燕儿:你好,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我们成套位于浦东新区浦星公路这边,我们是一个行业内不多见的国企,八号交通轨道过来特别方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能否为我们简单分享一下成套福特今年一些重点的发展方向吗?
  陈燕儿:应该说这个问题比较大一点点,发展方向。整个来说,我们还是以往服务产品这块去走。
  汽车之家:您对本届国际车展有什么感受,或者说对福特这次展台有没有印象深刻的车型?
  陈燕儿:有,特别有感受。其实进来的时候一刹那不单纯是我们福特,整个这次车展都特别智能,特别现代,都是往绿色、环保、高科技这块在靠,然后很有感触,到我们福特的展台更是,是我做福特这么多年来看到的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场展,所以个人特别欣慰。
  汽车之家:因为福特展台我也去了,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体验项目,可以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福特的,比如说精益性或者说对产品的一些了解。
  陈燕儿:对。
  汽车之家:2017年陈总对汽车市场有怎样的预期?还有贵店目前销售情况和去年相比是怎样的?
  陈燕儿:其实我们做车应该是年年难做年年做,其实每一年都会碰到不同情况的一个政治因素,或者是经济行情。我觉得这些都不是特别重要的。作为汽车人来说,做好自己的本职,做好自己店内的经营、做好服务、做好客户满意度,我觉得这些大方向的东西。
  对于我们家来说,2017第一季度应该很多人来说还是特别难的,对我们成套公司来说,没有碰到那样的境地。可能就数据来看,比2016第四季度有点下降这个是必然的,整个2017第一季度,我们还是非常圆满地完成了参展任务,跟2016同期比是没有下降。
  汽车之家:对于本次车展,如果有意向车主来福特展台订车有没有特殊的优惠和促销力度?
  陈燕儿:当然有,我们这次参展带来了车展价格优惠以外的大礼包,现在首付只要三万六,然后我们的福睿斯也只有一万六等等。除此以外,我们专门也为汽车之家网友都带来了一些很好的福利。特别针对汽车之家来看,只要你登录汽车之家的平台点击我们的成套浦星,在我们商谈价格以外,促销优惠以后,我们还可以特别得到一个一万元的新车大礼包。
  汽车之家:我问一个我个人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因为前不久福特的F150也是正式上市了,但是由于这款车定位比较特殊,我想问一下陈总对这款车,目前订购的消费者多不多?或者说您对这款车未来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陈燕儿:应该来说,这款车追求的不是一个量的问题,是一个特别独特的它的一个粉丝,其实我们到店来看的客户也特别多,可能是之前是还没有出手,经过我们这次车展前夜有价格的宣布以后,这款车我们确定最起码在中国市场上几乎没有竞品,所以我们特别看好它。然后还有应该说就每个人自己客观来看的话,对这样一个价格,这款车我觉得性价比超高。
  汽车之家:我们都知道现在网络营销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成套福特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现在网上意向客户转换成成交购车的每月销量中的占比大概是多少,还有未来会有什么新的布局或尝试在网络营销这块?
  陈燕儿:刚才我们在外面也在聊,像我们的门店的话,可能刚才说在淡季的时候数量也有一千三四百条,我们其中于光来自汽车之家的就有八九百条、七八百条,这个部分占比应该是70到80,这些最终转化为成交的我们基本上是整个网络结构在我们展厅的销量占比应该在42%到45%,特别优秀。
  汽车之家:今年成套汽车会不会在市场宣传方面增加与媒体合作的力度,还有在未来的合作方式上,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

  陈燕儿:有,刚才我们也看了一下,你们有一些2017年的一些计划,我们也很有想法,待这个车展结束以后,到我们店内,我们也希望能够把这些产品好好来仔细看一下,多找一些对于我们店的一些方式,我觉得你们每一个产品都特别优秀,特别棒,2017年我们会在这块做重点,希望你们有更多多元化的产品出来,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的买到各种车,包括我们福特的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最后陈总对这次来上海车展的网友有什么想说的,让他们来到8.2馆的福特展台去看福特展。
  陈燕儿:我相信来看车展的人,除了大家概念中的豪车以外,他肯定有他心目中的品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目前我们我们福特、大众别克肯定也是好多消费者首选的一些,我们福特有它特别特别独特的客户忠诚度,这一点我很自信,我经常也说,可能买大众、别克的人,他一定会转化去关注一下福特,但是真的买福特的人他未必会去看他们的品牌,所以说这个是百年品牌的一个魅力。
  汽车之家:谢谢,陈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