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5-9.55万 2017款圣达菲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圣达菲新增6款车型,新增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55-9.55万,目前2017款圣达菲全系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75-16.18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7款华泰圣达菲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汽油手动两驱精英型(新增7.55
1.5T 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型(新增8.05
1.5T 汽油手动两驱领先型(新增8.75
1.5T 汽油自动两驱精英型(新增8.55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新增9.05
1.5T 汽油自动两驱领先型(新增9.55
1.5T 汽油自动两驱尊贵型(在售)10.88
1.5T 汽油自动两驱商务智尊型(在售)16.18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6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6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6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配图为2016款圣达菲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2017款圣达菲新增的6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上基本沿用了2016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其主要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2017款的1.5T 汽油手动两驱精英型、1.5T 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型、1.5T 汽油自动两驱精英型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四款新车在2016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可选装的10寸中控显示屏、导航和倒车影像。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6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6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

  动力方面,2017款圣达菲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17款圣达菲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售7.55-9.55万 2017款圣达菲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圣达菲 2015款 1.5T 汽油手动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2.47 8.90
    测试文章:感受它的内在美 测试华泰新圣达菲1.5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动力表现出乎意料、行驶舒适性在同级别中出类拔萃、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这都是新圣达菲的大亮点。它也有很多不足,比如内部做工欠佳和转向系统的问题,此外噪音控制方面也还需加强。如果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我会给它9分。

    评测编辑-苑璐:

    动力表现不错,变速箱的换挡比较清晰,使用起来感觉不错,细节做工还有待提升。悬架的表现很有韧性,偏重于舒适的调校,转向力度不够均匀,高速行驶太轻,行驶轨迹变化过于灵敏。

    评测编辑-郑宇:

    该车的动力加速表现的确颠覆了我的认知,这点值得称赞,但除此之外新圣达菲的亮点并不多,内部的人性化设计考虑的也有欠缺之处。转向助力方面的问题让新圣达菲在应对突发情况时也有些令人担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

指导价:6.98-16.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