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更丰富 福美来1.2T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美来1.2T车型的无伪谍照。随着新发动机的加入,未来福美来车型的竞争力也将有所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横条幅式的进气格栅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辆整体更加动感。其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次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2T三缸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20N·m。随着新发动机的加入,未来福美来车型的竞争力也将有所提升。(文/汽车之家 周易)

动力更丰富 福美来1.2T实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美来 2011款 1.6L 手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1.31 7.43
    测试文章:意料之外的驾驶感受 测海马福美来1.6MT
    评测编辑-梁巍:

    福美来有个好底子,只论操控性在自主品牌里面绝对数一数二,不过空间并不占优,而且想外观、内饰、配置等等这些面子工程上面海马显然没有其他自主品牌理解的透彻。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专门为车主自己而生的一款家用车,操控表现在同级别里遥遥领先,但驾驶以外的实用性落后于对手,比如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就是个明显的软肋。

    评测编辑-罗浩:

    平凡的外表往往让人忽略了它出色的驾驶乐趣,光有一个好底盘不行,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也要跟上,这样才算一款定位准确的好产品,如何在款式设计上有所突破是海马接下来要努力的事情。

  • 福美来 2006款 1.6L 自动舒适D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1 46.06 --
    测试文章:家庭二字贯彻不彻底 细节看福美来2代
    评测编辑-韩路:

    福美来2让我很失望!这款号称家用车的车型存在了太多与定位不符的矛盾问题。最重要的发动机竟然调校的存在严重问题,较杆的现象让每一个驾驶过福美来2的编辑都很不解?为什么厂商要把城市发动机低扭调校的如此孱弱?FAMILY这个词的份量是沉重的,很可惜福美来没有作到位。

    评测编辑-王苦公:

    福美来2代的侧面属于90年代的风格,的确有点落伍了。不过福美来2代凭借8.68万起始价格,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不错的性价比。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整体来看内饰和外观的做工还是不错的,但不少地方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且发动机的校调也存在问题,所有这些让我们对这款车的使用成本比较担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名位“FAMILY”的福美来2代只是在朴实的外形上让我感觉到一点成熟的沉稳与细腻,而该车的车身工艺实在是缺乏竞争力;尽管该车使用了同级中少有的LED倒车灯,但细节上的亮点还是相对较少;该车座椅的平直与缺乏柔软度让我很难适应;测试方面,只能说加速成绩还可以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

指导价:6.18-11.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