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7.90万元 新款AMG GLA 45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新款AMG GLA 4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7.9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小幅度调整。

新款AMG GLA 45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MG GLA 45 4MATIC57.90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18款 AMG GLA 45 4MATIC

  新款AMG GLA 45主要对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调整升级,并且两侧进气口由黑色网状材质更换为3个竖条幅设计。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还使用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黑色多辐轮圈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18款 AMG GLA 45 4MATIC

  新车的后保险杠部分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并在排气口两侧增加了类似通风口的装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了其AMG的身份。此外,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在结构布局上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老款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相同款式的方向盘,但造型更加的粗壮,3点和9点的部位还采用了用以防滑的翻毛皮材质,配备红色缝线。除了方向盘的改变之外,空调出风口以红色饰圈替代了原先的银色饰圈,更加突显车内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AMG GLA 45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可达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6 37.44 9.30
    测试文章:性能舒适它都想要 测AMG GLA 35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均衡是王道,日常驾驶可以舒适的出行,而且在整体实用性方面还有着不错的表现。想要放肆一下的时候,它的性能表现也绝对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梁奇:

    总体来说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性能表现足够出色,但是缺乏高性能的味道,倒是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让人倍感欣慰,驾驶感受非常轻松。

    评测编辑-李乔辰:

    适合多样的使用场景,这是它不一样的优势。在很好的平衡性能与舒适性表现之后,它的性格也更加多面,没有明显短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 AMG

指导价:44.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