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危机化解 FCA将对车辆排放软件进行更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5月19日,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针对此前被曝出的柴油发动机存排放问题与美国环境保护局以及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达成了初步协议,该协议允许FCA对于此次涉及到的Jeep大切诺基道奇Ram 1500的柴油发动机进行排放软件的配置更新,以达到未来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标准。

汽车之家

  去年7月份,美国司法部接到了来自美国环保署转交的“关于FCA采用违法软件进行排放作弊”的案件。该案件指控FCA在2014年-2016年生产的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Ram 1500的柴油发动机中,装载了“排放辅助控制设备”,这些装置属于非法的作弊软件,可以让车辆在报备的时候顺利过关,但是用户日常使用时的氮氧化合物排放会高出许多。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14款 5.7L 旗舰尊悦版

『2014款Jeep大切诺基』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4款 1500 豪华版

『2014款道奇Ram 1500』

  对此,FCA官方否认了所有针对该集团的指控,并表示此次被指控的排放设备最初的设计目的并不是向大众那样用来作弊,为此FCA已经进行了广泛的车辆测试,以澄清“与公司排放控制技术相关的问题”。目前,经过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允许FCA对此次涉及车辆进行排放软件的校准,FCA表示,修改后的软件不会对新车的性能或燃油效率产生任何影响。(消息来源:Motor 1;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