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售53万元 全新奥迪S4疑似售价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奥迪全新S4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为53万元左右。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也有经销商给出了52.88万元的预售价格。

奥迪(进口) 奥迪S4 2016款 S4 3.0TFSI

  全新一代奥迪S4车型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相比普通版A4车型更加彰显运动性。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配合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以及极具棱角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奥迪(进口) 奥迪S4 2016款 S4 3.0TFSI

  车尾部分,奥迪全新S4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采用光带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还配备有运动型装饰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奥迪S系列家族式排气布局。尾部的S4标致也凸显了该车于普通版的不同。

奥迪(进口) 奥迪S4 2016款 S4 3.0TFSI

奥迪(进口) 奥迪SQ5 2018款 3.0 TFSI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4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涡管单涡轮),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高了21马力和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或售53万元 全新奥迪S4疑似售价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商业模式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4

指导价:48.88-52.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