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产指日可待 曝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的路试谍照。该车可以看作是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基于全新C3打造而来。根据东风雪铁龙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公布的消息,这款车将于2018年在国内量产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C3 AIRCROSS的前脸基本保留了C-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狭长的LED灯组与中央的格栅相连,遍布全身的圆角矩形元素以及跳脱的配色方案为这款车增添了不少趣味性,而宽厚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与黑色的底部护板则彰显了其SUV属性。此外,测试车车身侧面未出现雪铁龙最新的Airbump防剐蹭设计,不排除量产版会将此纳入其中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预计C3 AIRCROSS将采用类似于全新C3的内饰设计,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与全新C3相同的1.2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