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越野利器?丰田全新小型SUV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将有望推出一款基于FT-4X概念车打造的小型SUV车型,根据丰田在美国专利局和商标局提交的申请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将命名为TJ Cruiser。

丰田(进口) 丰田FT-4X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丰田FT-4X概念车』

  TJ Cruiser的命名不禁让人想起了已经停产的FJ Cruiser车型,在命名上我们也大致可以看出其将定位于越野性与实用性,根据FT-4X概念车来看,新车设计非常个性,明亮的车身颜色也表明该车将主要用户群体瞄准了年轻人。

丰田(进口) 丰田FT-4X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丰田FT-4X概念车』

  海外媒体还指出,TJ Cruiser车型未来将有望将与C-HR车型同样基于TNGA平台打造,这将为小型SUV市场带来一款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表明该车型将于何时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越野利器?丰田全新小型SUV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车闻轶事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T-4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