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深港澳车展:国产K5插电混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日前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并将成为未来K5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主要发力点,而现款K5混动版车型则将保持较低的产量,继续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基本沿用了此前发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黑色的格栅设计,并带有主动关闭技术。同时,车身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插口和车身四周的“ECO plug-in”标识也证明了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内饰方面与普通车型基本相同,其主要的变化就是针对混合动力车型进行了一些必要的调整,其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液晶屏上新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的显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同样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电池组能量的11.2kWh。(实车图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深港澳车展:国产K5插电混动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5新能源

指导价:22.28-23.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