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超大全景天窗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睿骋CC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可以发现睿骋CC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并配备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内饰谍照,睿骋CC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配色以深色为主并辅以大量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内饰材质或有一定提升。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区域一列排开,有层次感的布局方式给人良好的初见印象。此外,新车采用了嵌有“CHANGAN”LOGO的银色金属质感迎宾踏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一个显著特征是,睿骋CC将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过暂时无法判断其打开方式。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还将配备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长安汽车 睿骋CC 2017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睿骋CC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长安已公布了该车的外观官图,全新设计理念指导下的睿骋CC造型动感、线条干练。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组造型反而十分简洁,二者搭配使得前脸造型个性且耐看。在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起伏与现款雷克萨斯IS有相近之处,但尾灯造型则采用与前大灯组类似的简洁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睿骋CC采用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得益于新平台,睿骋CC或采用与长安CS55相近的全新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更多有关这款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你吃壳壳我吃米米_;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超大全景天窗 长安睿骋CC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CC

指导价:8.49-1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