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下一代高尔夫预览?大众Gen.E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大众亮相了一款全新Gen.E概念研究车。据了解,该车将对外展现多项大众的电气化研究成果,而其外观,外媒猜测可以看做是下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概念预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大众Gen.E的整体造型和车身尺寸与现款高尔夫车型相当,“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与现款e-Golf十分相像。而据国外媒体猜测,大众Gen.E的整体外观也可以看做是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概念预览。

汽车之家

  据了解,大众Gen.E将会为大众旗下的下一代车型提供深入的技术支持,其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公里,同时充电口位于该车的前车标下方,并支持快充技术。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