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均增1.4T 新款启辰T70/T70X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启辰T70和T70X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两款新车针对车头、车尾进行了修改。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这两款车的动力方面均新增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启辰T70』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T70以和T70X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对车头以及车尾进行了细微调整。细节方面,车头两侧前大灯组比现款更加具有棱角,搭配双横条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大气。此外,前保险杠两侧C形的雾灯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启辰T70X作为运动版车型,它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更具动感的黑色下包围,凸显该车的越野气息。在车身尾部,这两款车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让该车的辨识度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新款启辰T70X』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T70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新款T70X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5/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48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9mm。此外,两款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有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除搭载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新款启辰T70X同样除搭载现有最大功率为144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也将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易)

均增1.4T 新款启辰T70/T70X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高端对话
数据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