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凌轩自动挡9月上市/逸动明年换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安官方公布了其未来新车计划,其中凌轩1.5T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明年将推出换代逸动车型。此外,官方还透露了其将在2020年完成百分之八十的新能源车型产品规划。详情请见下表:

长安新车预计上市时间
车型新车特点上市时间
凌轩1.5T自动挡车型新增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7年9月份
逸动/逸动XT全新换代2018年上半年
悦翔V3全新换代2018年
悦翔V7年代改款2018年

  据了解,现款长安凌轩拥有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即将上市的自动挡车型无疑将填补其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将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凌轩1.5T自动挡车型谍照』

长安汽车 逸动 2016款 1.6L GDI 自动劲领型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于2012年上市已达5年之久,该车以较为亲民的价格以及年轻的外观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全新一代逸动车型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未来外观将会进行怎样的改变,我们将拭目以待。此外,全新长安悦翔V3以及新款V7也于2018年年内上市。(文/汽车之家 周易)

长安凌轩自动挡9月上市/逸动明年换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