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传祺GS7/新款明锐等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将至,汽车圈依旧将上演热闹的新车大战,其中包括WEY VV5、广汽传祺GS7、广汽传祺GS3上汽大通D90众泰T300铃木IGNIS景逸X6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以及景逸X5 1.5T、宝沃BX5 1.4T、东风风光580智尚版、斯威X7自动挡车型、开瑞K50 EV、新款明锐家族在内的多款改款/新增车型。截止目前,共统计到8月份即将上市车型达到13款,究竟谁能赢得消费者的芳心,一起走进本期文章中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S7
新车特点:GS8的姊妹车型,全新中型SUV
预售价格区间:15.58-22.98万元
上市时间:8月26日

  8月26日对于传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很多人关注的中型SUV传祺GS7会投放市场。作为“网红车”GS8的姊妹版,这款车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广汽传祺GS7定位一款中型SUV,作为GS8的缩小版,这款车的车身高度和宽度都与之保持一致,但是长度和轴距上都缩短了80mm。虽定位相对更低,但是这款车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尤其是前脸设计大气而精致,十分上档次。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由于车身更短,广汽传祺GS7 C柱之后的设计会有些改变,比如GS8上的隐藏式D柱被取消,折线形的镀铬装饰则增添了一份时尚感。在尾部的细节设计上,这款车则与GS8完全一致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在内饰设计部分,广汽传祺GS7的设计依旧与GS8如出一辙,不过内装风格与GS8有一些差异,比如GS7采用仿碳纤维材质的面板,GS8则采用了容易营造豪华感的木纹材质,两者的定位和风格取向一目了然。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S7 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 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如果说你想知道传祺GS7是一款什么样的车,但苦于这款车还没上市,你所在地方的经销商可能还没有实车到店,去感受感受GS8吧,预计不会差太远的。如果你从前脸看这两款车,相信很多消费者一下子都分辨不出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GS7与GS8的感受会完全一样,由于车长变短,所以在空间、座椅舒适性方面也许会有不同,这一点大家需要有心理准备。

  总的来说,作为小号版的GS8,随着尺寸缩小、配置(可能)降低,在售价方面会让很多觉得GS8偏贵的消费者有一个新的选择。GS8在前半年的销量接近6万辆,着实不错,我认为GS7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另一方面值得关注的,就是随着GS8已经上市半年左右,新车一些小毛病开始暴露,如果说GS7能够在这些细节上进行优化处理,那么销量肯定更不是事了。


● 广汽传祺GS3
新车特点:定位小型SUV,搭载1.3T和1.5L动力
上市时间:8月26日

  广汽传祺在SUV市场的增长中获得了不少红利,尤其是代表品牌新形象的GS4和GS8两款车在市场上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传祺将会在小型SUV市场布局传祺GS3这款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S3在外观设计部分依旧延续了传祺目前的家族式风格,“凌云翼”式的前格栅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配合顶端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十分时尚的效果。

汽车之家

  在侧面和尾部,广汽传祺GS3同样使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风格,比如悬浮式车型的效果,再比如个性的双色轮圈。而尾部的整体风格则与现有SUV“神似”。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与同级别的GE3十分相似,全新造型的中控台富有层次感。但是作为一款燃油车型,该车的换挡杆回归于传统,同时还使用了机械式手刹

  根据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这款车将会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虽然目前并没有传动系统方面的信息,不过我们预测其将会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等变速箱。

   编辑点评:紧凑型SUV市场越来越接近饱和的情况下,向下或向上走成为厂商们新的选择。传祺在中型SUV市场的尝试(GS8)算是比较成功的,现在则是向下拓展市场的时候。目前来看,家族式的外观、说得过去的内饰、与GS4相同的1.3T动力,传祺GS3的综合实力应该不会很差。不过相信很多人会关注这款车会不会搭载GS4曾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会不会对这款变速箱进行进一步的调校,毕竟在GS4身上,这款变速箱的表现真的差强人意,这一点,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GS3上市之后,预计主力车型会集中在8-10万元的市场,而这个细分市场的王者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哈弗H2。这两款车轴距相当,GS4在长度和宽度上占优,但高度稍弱,动力方面也没有什么优势,所以说摆在GS3面前的形式不容乐观。而最终GS3会通过哪些方式来向对手发起冲击,是价格、配置还是其他方面的表现,咱们一起期待一下。


宝沃BX5 1.4T车型
新车特点:搭载150马力1.4T发动机
上市时间:8月25日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BX5 1.4T车型会在7月份上市。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会在8月25日,鉴于成都车展会在当天开幕,我们预测这款车会在这次车展上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宝沃BX5 1.4T车型申报图』

  从我们此前获得的宝沃BX5 1.4T车型的申报图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于现有车型不会有什么变化。家族式的前脸十分夸张,也正是这份个性让消费者能够记住这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

汽车之家

『宝沃BX5 1.4T车型申报图』

  作为一款新加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一款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是BWE414A,这个代号中的14代表的是1.4L排量,这就好比宝沃1.8T发动机代号为BWE418A、2.0T发动机代号为BWE420B一样。这款1.4T发动机在一些细节上与大众EA211 1.4T发动机有相似之处,但是在一些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具体参数方面,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编辑点评:宝沃BX5是一款“德味”很足的车,但是14.98-21.68万元的售价并没有让消费者被“德味”所打动,从3月份上市到现在,这款车总共售出了3732辆,甚至不足更高一级别的BX7在某些月份单月的销量。这样的现状,与目前仅仅推出的1.8T车型、且售价不算低有很大的关系。

  将上市的1.4T车型将会起到丰富产品线以及降低门槛两个作用,在配置方面可能也会有所降低。结合目前1.8T车型14.98万元的起售价,1.4T车型的价格会可能下探到12-13万元左右,届时才是这款车开始走量的开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