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计划2019年交付 Sino太阳能原型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Sono Motors发布了旗下太阳能汽车Sino Extender的原型车,作为一款太阳能汽车,该车每天收集的太阳能发电后可供其行驶29公里。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夏季在美国进行测试,并计划在2019年交付给用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年7月德国慕尼黑的汽车创业公司——Sono Motors正式成立,并且他们在众筹平台Indiegogo筹得60万欧元来打造纯太阳能汽车的原型车。而此次发布的Sino Extender原型车为5座两厢车,该车车身四周由太阳能电池板覆盖,以此为太阳能电池充电。同时用户还可选择购买或租赁一块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在两块电池的支持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77-193公里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具有科幻色彩的太阳能车型,该车的内饰并没能给人带来惊艳的感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部配备了特殊的植物来净化车内空气。此外,Sino Extender还可以双向充电,它可以变成一个移动电源,并提供2.7kW的充电功率。(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计划2019年交付 Sino太阳能原型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品牌战略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