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您怎么看?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大众夺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2017上半年的销量数据的出炉,新一轮合资品牌的销量排位也浮出水面。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来看,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的销量冠军最终被大众品牌所摘得。而本田丰田则紧随其后,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
品牌销量(万辆)同比增幅
大众146.671.93%
本田65.9225.84%
丰田57.398.91%
别克55.22-2.93%
日产47.7511.09%
福特37.83-11.06%
现代30.13-42.37%
雪佛兰23.367.27%
马自达15.2235.56%
斯柯达15.190%

  从该图表可以看出,位列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品牌分别为:大众、本田、丰田、别克、日产、福特、现代、雪佛兰、马自达和斯柯达。2016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前三名的品牌分别为:大众、别克和本田。而如今本田以25.84%的增幅跃居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第二位。现代品牌则由去年的第四位下降第七位。

  那么,对于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上榜的这些品牌,各位网友都有着怎样的期待,您更青睐哪一个品牌呢?欢迎积极参与到我们的互动调查中来,为您喜欢的品牌投上一票。

插入投票标记:《2017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您更青睐前10名中的哪个品牌?》
插入投票标记:《购买合资品牌车型时,您最关注的因素是什么?》
插入投票标记:《当合资品牌价格下探和中国品牌向上走相遇时,相同的预算您会怎么选择?》

 

您怎么看?上半年合资品牌销量大众夺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您怎么看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新产品计划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