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8月底上市 新款起亚K4将更名凯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凯绅车型的官方图片,从图片中我们获悉,新款起亚K4车型将正式更名为起亚凯绅,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所改变,动力部分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据悉,起亚凯绅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8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起亚K4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经典的虎啸式前脸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以及内部线条进行了调整,同时,车头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了修改,整体更加细长,搭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使前脸视觉效果更具侵略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起亚凯绅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设计,整体更加修长并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之间还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作为连接,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年轻。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有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多种轮圈样式等。此外,该车将提供205/60 R16、215/50 R17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8.7kW)。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有望8月底上市 新款起亚K4将更名凯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人物访谈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4 2014款 1.6T 自动T-PR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4 40.29 8.00
    测试文章:自我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K4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台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的K4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有点拖后腿,实在对不起“双离合”的称号,希望厂家能够尽快升级变速箱程序,解决这一问题。

    评测编辑-罗浩:

    和之前2.0L车型相比,装备1.6T发动机的K4低速时动力表现并没有明显提升,不过急加速时真的要猛得多,实测成绩也令人非常满意,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也基本与2.0L车型持平,综合表现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郑宇:

    起亚K4的1.6T车型,在配置丰富度上不如同价位的2.0L车型,这就成为消费者最终选择它的一个障碍。而在动力表现方面明显强于之前我们测试过的2.0L车型,不过这个优势并非相对应的消费群体最为关切的。大家还是更喜欢起亚K4是以宽敞、实惠、性价比高的姿态出现,而跑得更快的1.6T车型显然只对少数人的胃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