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疑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蒙迪欧在德遭调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根据德国交通部发布的消息,德国道路交通监管部门正对福特旗下中型车蒙迪欧(Mondeo)进行调查。

汽车之家

  据报道,德国交通部在对福特蒙迪欧进行测试后发现,其测试得出的数据显示该车型存在使用排放作弊软件的嫌疑。目前,德国KBA车辆认证中心正在对该车型进行测试,并就蒙迪欧2.0 TCDi车型的问题联系了福特官方。

  对此,福特汽车在8月10日的一封邮件声明中,证实了德国机动车监管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同时声称,福特旗下所有车辆和发动机,包括搭载最新发动机的车型,全部符合排放法规,并未搭载作弊软件。而德国交通部尚未发表任何评论。(消息来源:德国《经济周刊》;文/汽车之家 陈硕)

疑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蒙迪欧在德遭调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后市场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