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陆风副总经理潘欣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了陆风汽车副总经理潘欣欣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记者:欢迎陆风汽车潘总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给我们介绍一下陆风汽车这次成都车展的车型有哪些?

  潘欣欣:陆风汽车是中国品牌专业的SUV。这次陆风汽车展台在成都国际车展6号馆,因为这个展厅比较大,旗下所有的车型都到场。大家知道陆风汽车品牌诞生20年一直是做中国SUV,所以旗下SUV都是紧凑型、中大型、还有越野型,未来我们会研发更多更好的SUV车型,特别是满足西南地区客户对于SUV一直以来的追捧。

  记者:我们知道陆风前段时间推出了一款小型的SUV,这款产品消费者的关注度非常好,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潘欣欣:X2是陆风汽车旗下的第一款小型SUV,小型SUV在整体SUV市场中所占比重将近25%。所以小型SUV一直以来也是有很广泛的用户基础,类似西南地方三四五线以及城乡结合部的客户特别关注X2这款车,除了这个年代的车型都具备的高颜值以外,它最大的特点在于非常优越的操控性,应该说会比我们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竞争对手都要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希望关注小型SUV的消费者都能够有机会亲身去驾驭一下X2,去体验一下这款小型SUV非一般的驾驶感受。

  记者:那真实感受、运动型是消费者特别看中的一个点?

  潘欣欣:对,同时也会有小身材比例下特别大空间的表现,特别是后排的空间可以说完全不输于一部分的紧凑型SUV。让乘员的乘坐空间和行李厢都能够满足一台SUV的要求。

  记者:放儿童安全座椅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潘欣欣:没错。

汽车之家

  记者:陆风汽车2016年整体的产品有一个提升,那么在2017年陆风会有什么大的动作?

  潘欣欣:中长期的规划仍然是聚焦SUV,SUV产品线是我们这两年着力要提升的方面,今年年底我们还会推出一款轿跑型跨界SUV。这款车在去的广州车展已经有概念车亮相,当时命名是陆风逍遥,也非常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包括之前陆风南昌工厂二期的建成,也是部署下一步陆风汽车的战略。包括发动机方面也是推出了两款发动机,也就是说更契合大家对动力和环保的理念

  潘欣欣:没错,那么全新的自主研发缸内直喷发动机,首先就是使用在一款跨界的SUV上,真正让它具备着这个SUV的通过性,轿跑车型的加速,同时又要使得它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达到国家法规的标准。

  记者:我们都知道消费者买车是第一步,消费者在用车的过程中对品质和服务业是比较看中的。那对于车主服务这一块,陆风有什么全新的举措?

  潘欣欣:陆风汽车在服务品牌打造方面有一个业界独创的服务品牌叫“陆风关爱万里行”,那么这个万里行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今年我们希望服务团队能够走到50个以上的城市,服务超过两千位车主,能够让工厂这个一线的质量、开发和制造的工程师有机会面对面的为更多的陆风车主在他们家里为他们进行服务,然后解决他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问题,更好的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样一个品牌活动能够唤起行业内更多主机厂,让用户真正满意这样一个企业经营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记者:让工程师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让陆风的厂家来直接的解答,了解客户他们的一些需求?

  潘欣欣:对,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双向互动,然后共同都获益的事情。

  记者:我们知道陆风有一个一对一官方服务APP,这个对消费者来说有什么帮助?

  潘欣欣:刚才我提到让用户满意,那么我们也是真正去践行全心全意为车主服务、为人民服务这样的一个企业宗旨。所以我们在移动端方开发了一个陆风车主专属的APP,那么能够使得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把第一时间用车感受,包括自驾游心得,对产品使用方面,购买方面不明确的需求,第一时间能够得到我们的支持和解答。一对一管家服务也是陆风汽车在新车投放市场的初期的一项着力于提高用户体验的举措,在新车型投放前一万名车主我们都将会专属配备管家服务,那么他们用车过程中一切的问题,包括上牌、保险、第一次首保,甚至在车辆的改装方面都能够得到第一时间的响应和支持。这个也是从陆风X5上市开始陆风一直都在坚持的一个特色服务平台。所以我们未来会持续的将这项工作更深入的开展下去,而且每一个新品投放的管家服务也都得到了非常多的车主非常好的口碑和正面的宣传,我认为我们在服务方面进行更多的投入和付出都是有回报和有价值的。

  记者:也就是说等于陆风在对客户的服务业是做到了线上线下的服务,车主可以在APP上可以分享自己使用车的感受, 一对一的服务就是购买车的过程当中对保险这些方面有疑问地都可以随时进行咨询。

  潘欣欣:对的。

成都车展对话:陆风副总经理潘欣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油价变动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X2

指导价:6.38-8.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