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西区张璘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东风悦达起亚西区事业部部长张璘璨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张部长您好,请给大家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西区事业部的情况。

  张璘璨: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好,东风悦达起亚西区事业部是在2015年6月份开始运营的,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西区主要覆盖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西藏,9省1直辖市,共120余家专营店,2017年上半年西区销量约占公司整体销量的22%,与西区人口占全国人口的比例基本相符合。下半年我们有信心和我们的经销商一起再接再励,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东风悦达起亚分了几个大区? 

  张璘璨: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一共分了四大事业部。 

  车评人:请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区市场的特点。 

  张璘璨:我们西区刚才介绍了一共有9省1直辖市,面积超过660万平方公里,约占国土面积的67%,以三四线城市为主,人口约2.6亿,少数民族广泛分布。虽然西区经济发展程度稍逊于东部和南部地区,但市场的潜力比较大。东风悦达起亚西区的整体市场占有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特别是我们SUV车型的销量要明显高于全国其他区域。相比较其他级别车型,SUV更能够受到我们西区消费者的青睐。

汽车之家

  车评人:是否了解过消费者更关注品牌的哪些方面呢?车型、产品哪方面会比较吸引用户?

   张璘璨:从车型特点上来说,我们东风悦达起亚以新颖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出色的性价比、出众的产品质量以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车评人:能简单介绍一下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一些亮点吗?

  张璘璨:本次我们展台的面积达到1800平方米,一共有23款不同的车型参展,展台设计是遵循全球起亚展台的风格,凸显了我们东风悦达起亚自身的品牌个性。本次成都车展,我们首次联手百度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车型:新e代 福瑞迪,搭载了全新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让消费者充分地感受到产品的科技感和驾驶乐趣。另外我们还有两款新车,凯绅KX CROSS在车展上相继亮相。同时我们将通过节能车型展区,社会贡献活动主题展区,充分体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历程,社会责任感和技术实力。此外我们在环球中心设立了本次车展官方唯一指定的分会场,方便用户休息、看车、选购。

  车评人:对于这次推出的新e代福瑞迪,还有凯绅这两款车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璘璨:我们新e代福瑞迪外观、内饰设计时尚,是一款充分满足家庭用户出行需要的车型。它首次搭载了百度的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利用语音进行导航控制,而且开启空调,语音识别等智能功能也相当完美。另外,与百度网络系统共同开发的天气、音乐、网上支付、“SOS救援”和“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功能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另外一款新车凯绅外观采用了革新式设计,塑造出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主力车型大幅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双驱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10项调节的电动皮质座椅,以及支持手机互联的8英寸多媒体智能导航系统,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还带有盲点检测系统、胎压监测等功能,全系标配了ESC、HAC、侧气囊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水准的安全保证。

  车评人:包括新e代福瑞迪、凯绅、KX CROSS,这次车展带来的三款新车,您觉得哪一款是西区的用户最感兴趣的?

  张璘璨:我认为这些车型都是我们消费者特别关注,也是特别希望了解的车型,相信这些车型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评人:消费者都是期望在车展期间购车优惠更大,那么东风悦达起亚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张璘璨:成都车展期间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全系24期免息,特别是我们K3车型,最高36期免息的优惠政策。最高1.2万元的置换补贴及最高7500元的购置税补贴。到展台购车,最高可以享受3.3万元的购车优惠。而且,东风悦达起亚在成都车展现场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礼品,精彩的演艺和互动活动供大家参与。

  车评人:为了提升销量,东风悦达起亚在西区还开展了哪些营销活动呢?

  张璘璨:为了强化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在区域的影响力,一直以来根据西区的地域及人文特色,积极开展符合区域特点的营销活动,从2015年开始我们就树立了大美西域的区域品牌,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美誉度,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独特标识。在线上传播方面,西区重点投放网络广告,设计具有西区特色的广宣物料投放至主流的垂直媒体,门户网站。在线下方面我们通过各级车展,中小篷车的巡展,联合或单店团购会以及与国美、永辉等大型商超的合作,不断地积累更多的潜在客户并与客户进行密切接触。

  车评人:现在网络营销这一块也是越来越成熟了,那东风悦达起亚在这些方面有什么部署吗?

  张璘璨:正如车评人所说,随着互联网不断地发展,我们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发生变化,汽车行业的营销模式也在不断改变。近年来,网络营销对汽车销售确实有非常显著的提升作用,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包括我们西区事业部都在积极开展网络营销工作,并时刻关注着线上销售线索对销量的影响。

汽车之家

  车评人:好的,感谢张部长接受对话。

  张璘璨:好的,也感谢汽车之家网友一直以来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厚爱。欢迎大家来到成都车展“2号展馆”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期待您的光临!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