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领克市场总监陈小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小飞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2017成都国际车展汽车之家的对话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小飞先生,陈总请跟我们的网友打一声招呼。

  陈小飞: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好!

  车评人:陈总,领克在我们汽车之家的网站是非常火热的一个品牌,网友都非常的关注领克汽车,首先他们会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沃尔沃入股领克汽车的意义是什么?
陈小飞:沃尔沃入股领克汽车,包括我们成立这样的一个合资公司,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领克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高端合资品牌,它是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而打造的。从去年10月领克汽车在柏林全球亮相之后就引起了公众极大的关注,今年上海车展领克在中国正式的亮相,也是获得了一个非常大的关注度。这次沃尔沃能够入股领克汽车,也是代表了沃尔沃这个豪华品牌对领克汽车的信心。另外作为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和全球销售的这样一个领克品牌,本身就是一个全球化的产物。合资公司的成立同时也给它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沃尔沃入股对领克汽车高端品牌定位,包括未来全球化的进程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领克汽车至少在三个层面可以做获益。技术层面,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已经赋予了领克研发从A0到B级车的能力,而SPA平台将进一步拓展领克汽车研发中大型车的实力和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最新的动力总成科技和极具前瞻性的电气化技术、自动驾驶技术都将逐渐导入到领克汽车的产品研发中;在采购方面,基于共享的核心技术和基础架构,领克汽车的零部件将能够实现与沃尔沃汽车的联合采购,通过规模化效益使车型的研发更加高效;而在渠道层面,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成熟的销售网络,将成为领克汽车角逐全球市场的重要保障。

  车评人:相信您说的技术优势是我们网友最希望看到的。

  陈小飞:是,谢谢。

  车评人:那也正因为如此,领克从诞生起,我们就把它定位为一个高端品牌,您认为有哪些特征可以说它甚至可以对标豪华品牌?

  陈小飞:作为高端合资品牌,我们一开始就是在对标国内主流的合资品牌,那甚至在技术层面可以对标德系主流豪华品牌。我们前段时间在内部做动态评测的时候,我们也是非常也信心,领克01的操控性方面跟奥迪Q3完全是一个水平。而01的做工和用料方面也都达到了豪华品牌才有的水准。比如说我们的这个NVH,做到了豪华车的标准。同时01还在全汽车行业首次搭载了博世ESP 9.3系统。

  第二点在音响方面,01采用的是哈曼旗下的INFINITY音响系统,它也是哈曼在车载音响领域首次采用了Clari-fi技术,它可以把一些低品质的MP3的音乐还原到接近于原声的品质,能够有一个环绕立体声音响的享受。我们这两天在成都市中心的红星路广场,建造了“Lynk & Co奇妙游乐场”,里边有很多的亮点。我们通过非常独特有趣的方式,呈现给所有人领克品牌以及CMA架构独特的魅力。也欢迎汽车之家的网友有机会到我们的活动现场去体验。另外领克01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是跟沃尔沃一脉相承的,同时我们也有专门的鼻子小组,就是由专业人士去辨别车内的空气质量,有没有异味。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刚才说到了红星路广场的“Lynk & Co奇妙游乐场”,我们发现它是一个非常热闹、酷炫的活动现场,能给我们更多的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吗?

  陈小飞:可以,这是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的,一直延续到本周日的一个活动,也是延续我们在上海车展的活动方式。因为领克品牌理念是持续改变出行方式,我们通过游乐场的方式,把单调、晦涩的技术品鉴,用非常有趣、非常好玩的方式来呈现。在两层的奇妙游乐场里你可以看到通常在汽车品牌发布会上看不到的,比如秋千、滑梯、蹦床这样的体验项目,都是帮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就能够了解到CMA架构的先进性。在现场还有领克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共用的2.0T的发动机,以及展示CMA架构安全性、智能驾控、音响效果和环保效果的各种展示,整个现场就像一个游乐场。我们还邀请了魔方达人,因为CMA架构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延展性,就像是魔方一样,因此我们在这次技术品鉴会也提出了CMA“智能魔方”的概念,希望大家有时间到红星路广场的领克技术品鉴会现场体验。

  车评人:我们的网友要是喜欢的就赶紧去体验一下。请问通过CMA架构实现的车联网技术与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不同?

  陈小飞:互联是领克品牌及领克01非常重要的一个特点。01配备有Apple Carplay和Carlife,还内置近10个智能互联APP,包括蜻蜓FM、新浪新闻、大众点评、天气、违章查询、儿歌等等,提供消费者无缝互联体验。同时,还可使用01提供的终身免费数据流量,通过系统内置的APP商店自行下载心仪的APP。
另外我们上海车展的时候提到了终身免费流量,领克汽车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让汽车成为时刻连接世界的智能终端。

  在车上硬件配置上我们也是集合了多项的科技,可以说是实现了多屏互动,可以通过非常智能的10.2英寸的中央触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手机进行多屏互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会显示一些基本的导航和娱乐信息,除此之外,我们还考虑到每个车主用车的习惯,提供了个性化帐户的设置,每个账户可以设置独特的系统背景、页面布局和主题色等,当切换账户时车辆的各项设置,甚至包含座椅设置,也将随之改变;每台车最多允许设置7个账户,1个默认账户,6个个性化账户,其中默认账户不可删除,个性账户可删除;每一个账户之间都是平级的,均会自动记录该账户最后设定的座椅角度以及后视镜角度,选择该账户就会自动调节到之前位置;为防止其他用户修改个人参数,账户还可以设置密码。

  车评人:还有哪些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呢?

  陈小飞:主动安全也是得益于通过CMA架构实现的17项智能驾控辅助功能,其中其中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ACC(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是领克01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技术。

  车评人:领克所倡导的汽车分享功能是怎么样实现的?
陈小飞:这一点确实是非常值得说,领克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汽车分享技术的汽车品牌。通过车机端和Lynk & Co APP可轻松实现汽车分时分享功能,在闲时将车分享给家人、朋友。领克01车主还可以将车辆分享给任何拥有领克账户和数字密匙的人。这就意味着同样一台领克汽车可以被多个人使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他人的分享使用多台领克车型。

  车评人:感谢陈总给我们一个如此精彩的回答, 我们同时也希望领克汽车能够早日上市,为我们网友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

  陈小飞:好的,我们在竭尽全力,让拥有最好品质的01能够尽快上市,谢谢!

2017成都车展对话:领克市场总监陈小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销量风云榜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