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巴博斯smart电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巴博斯官方首次发布了smart fortow Brabus Ultimate E Concept(电动版)车型,新车基于巴博斯smart fortow车型打造而来,采用纯电动驱动,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巴博斯smart fortow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新车的周围增加了部分外观装饰件,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下方造型,新增加的两侧开口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在侧面增加了宽体轮眉,再搭配尺寸更大的全新样式轮圈,整体造型运动范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增加了宽轮眉后尾部造型更显宽大,此外,新车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改为了中置三出造型,由于该车是纯电动车型,因此新车在排气位置放置的为照明灯,颇具设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但其用色非常大胆,采用了蓝色与黄色拼接,视觉效果非常亮眼。此外,菱形格子的皮质座椅风格也非常独特,而在中控台以及手刹部分,新车还增加了ultimate E的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一款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50千瓦)的电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行驶时速为180km/h,该车电池容量为22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2017法兰克福车展:巴博斯smart电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博速 smart fortwo 2017款 0.9T 硬顶BRABUS Xclusiv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0 37.84 7.00
    测试文章:独享的乐趣 测试巴博斯 smart fortwo
    评测编辑-何家荣:

    抛开性价比、实用性这些话题,巴博斯 smart fortwo确实是一款乐趣十足的小车,而且那种特别的驾控特性在其它汽车上难以找得到。花二十多万去购买这样一台小车,一般人确实很难理解的,只能说它的消费群体是一些感性大于理性之人。就这部分人而言,巴博斯 smart fortwo并不是代步工具,而是一个大玩具,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别的汽车无法给予的乐趣。

    评测编辑-陈海佣:

    对于这辆巴博斯smart fortwo,要说驾驶乐趣,它谈不上太多;要说舒适性,它更是不沾边。但我相信喜欢它的人并不会因为人们世俗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选择,也许仅仅只是觉得好玩,也许只是长不大的“老男孩”门对大玩具车未了的情愫。“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总而言之,你喜欢就好。

    评测编辑-黄荣嘉:

    这是一台特别版的SMART,22.80万的售价注定它只属于少部分人,基本上就是个大玩具。但这个玩具还真挺有意思的,尽管不擅长极限加速,但走起来其实并不慢,关键是操控感受十分直接,就像卡丁车一样,这是一般轿车给不了,改装车也不行(没它这么小巧),相当过瘾。既然是玩具,那就可以做得不那么实用,例如加98号汽油明显比95号跑得快,储物空间也一般,但这些都不叫事,车好玩就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速 smart fortwo

指导价:20.78-30.8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