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9-10.49万元 凯翼X5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9月15日,凯翼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凯翼X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指导售价为7.99-10.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

凯翼X5 官方指导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L 手动豪华型7.99
2.0L 自动豪华型8.79
1.5T 手动尊贵型8.49
1.5T 手动旗舰型9.69
1.5T CVT尊贵型9.29
1.5T CVT旗舰型10.49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凯翼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增添了一圈银色镀铬包围,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饱满且具有时尚气息。在车身尾部,新车车尾两侧宽大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尾灯之间的黑色涂装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此外,围绕整个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及银色装饰条给该车增添了极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尊贵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内饰,并在座椅及扶手箱位置采用了红色缝线,整体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据了解,该车标配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车载导航、手机互联等配置;此外,豪华型、尊贵型四款车型将标配驾驶位手动6向调节、电动空调,而旗舰型两款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等配置。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有博世9.0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ESM超速报警系统于一体、前排双气囊、车身防盗报警、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配有动态辅助线系统)等配置。

凯翼汽车 凯翼X5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82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售7.99-10.49万元 凯翼X5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政策法规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X5

指导价:7.89-10.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