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9-11.09万 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7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瑞虎5x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1.5T动力的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9-11.09万元,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奇瑞瑞虎5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时尚型7.99
1.5T 6MT 精英型8.69
1.5T 6MT 豪华型9.49
1.5T DCT 时尚型8.79
1.5T DCT 精英型9.59
1.5T DCT 豪华型10.39
1.5T DCT 尊贵型11.09

● 新车特点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concept β,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语言具有极强的指向性,用较为时尚个性的车身线条去迎合年轻消费者。车头部分最具特色的部分为前大灯组,向下延伸的轮廓对传统审美取向发起挑战。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尾部的设计相较车头更容易引起人的好感,独特的尾灯内部结构极具辨识度。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瑞虎5x采用了不同于家族其他SUV产品的全新设计,整体布局同样以年轻化为主,同时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以提升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有自动驻车、智能换挡提醒+起步辅助、6安全气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功能。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辅助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等配置,进一步确保行车安全。

奇瑞汽车 瑞虎5x 2017款 基本型

  瑞虎5x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油耗为6.5L/100km。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 竞争对手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炫色型

长安CS55

吉利汽车 远景SUV 2016款 1.3T CVT豪华型 长城汽车 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舒适型

远景SUV哈弗H2s

  瑞虎5x与现款瑞虎5均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因而在该级别市场中将主打不同的细分领域。瑞虎5x未来主要针对长安CS55、远景SUV、哈弗H2s等入门紧凑型SUV展开竞争,同时也会对同价位区间的小型SUV形成竞争压力,如名爵ZS传祺GS3等。

● 总结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战略产品,瑞虎5x的目标显而易见,以个性的外观和车内的智能科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由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不占优势,车内空间又是年轻家庭用户购车时考量的重要因素,因而瑞虎5x将主要通过较有吸引力的售价、丰富的配置和内饰品质感来争取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7.99-11.09万 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碰撞成绩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5x

指导价:6.99-10.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