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进口 曝奥迪RS 4 Avant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奥迪在刚刚结束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奥迪全新RS 4 Avant,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国内路试的谍照,其将会在2018年与全新RS 5 Coupe共同引入国内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S 4 Avant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外观设计要更加富有攻击性,比如大尺寸的通风口以及咄咄逼人的前保险杠,这些设计能够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和散热能力。这款测试车使用的是与此前展车不同的五辐式黑色轮圈,刹车卡钳的颜色也比较低调。在尾部,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似双边共两出样式)。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不会有什么悬念,依旧是奥迪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简洁,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后方等多处都会标有RS的标识。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全液晶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RS 4 Avant配备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4.1秒,最高时速25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8年进口 曝奥迪RS 4 Avant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企业营收
智能网联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