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8-12.28万元 裕路EV2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10月18日,裕路汽车旗下首款车型——裕路EV2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并推出2款车型,其补贴前指导价分别为11.98万元和12.28万元。以厦门地区为例,经过补贴后最终售价为4.98万元和5.28万元。

裕路EV2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以厦门地区为例)
标准型11.984.98
舒适型12.285.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裕路EV2采用略带可爱风格的设计思路,前大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看起来极具特点。该车尾部造型也比较简单,尾窗上有着裕路LOGO,两侧J型的尾灯组看上去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裕路EV2的长宽高分别为3643/1669/1496mm,轴距为2340mm。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内饰设计上,裕路EV2的亮点设计不多,内饰双色设计使得整体气氛更加居家。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车载蓝牙、中控彩色屏幕、皮质座椅等。

裕路汽车 裕路EV2 2018款 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6马力、峰值扭矩达140牛·米的异步电机,同时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21.7kWh。官方公布该车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50km(工况法),电池从0-100%电量慢充6-9小时。

新车/品牌背景

  早在2016年2月,我们便报道过裕路EV2的申报图。而直到今年10月,新车的官图才正式发布。裕路汽车是东风裕隆旗下于2015年创立的新能源汽车子品牌。同年,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裕隆正式展开合作,其中猛狮科技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浙江裕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为了“裕路汽车”的全国总经销服务商,负责裕路EV2车型的销售与服务工作。

● 竞争对手

众泰汽车 云100 2017款 云100plus 尊享型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7款 EC200 灵动版

众泰云100plus;北汽新能源EC200』

长安汽车 奔奔EV 2017款 纯电动 180公里豪华型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 2017款 豪华型

长安奔奔EV奇瑞eQ

  目前纯电动微型车市场上的产品数量并不少,奇瑞eQ、长安奔奔EV都是这个市场老牌的选手,并且北汽新能源EC系列、众泰云100Plus也是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相比这些竞争对手,裕路EV2在品牌、经销商渠道等方面并没有优势。

● 总结:

  作为新品牌的“开山之作”,裕路EV2似乎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其在内饰、配置及续航里程方面相比对手并无太多优势。并且作为一个新品牌,目前裕路在品牌认知度、经销商渠道等方面也不够成熟。

  就目前市场大环境而言,消费者对电动微型车的认可度还是十分有限,这类车大多数被用于分时租赁等场景。对于消费者来说,接受这样一款中短途代步车也还需要时间,毕竟补贴后的价格也不是特别实惠。所以裕路EV2的推出还处在先入为主与跑马圈地的态势。(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售11.98-12.28万元 裕路EV2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裕路EV2

指导价:11.98-12.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