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于2018年5月上市 森雅R9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森雅R9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报道,新车的定位将高于森雅R7,并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在2018年5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些端倪。新车采用了与森雅R7相同的鹰眼设计,使该车的辨识度有所提升。同时保险杠下方的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造型,让新车看上去较为动感、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从伪装贴纸下我们能够看到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同时水平的腰线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简单,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进行呼应,此外,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格外突出。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森雅R9的整体布局基本沿用了森雅R7的设计风格,但疑似没有采用与森雅R7相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而采用了常见的内嵌式中控大屏设计,其左右为造型狭长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排列规整的控制按键。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