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三菱e-EVOLUTION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2017东京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EVOLUTION车型,新车将会继承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帕杰罗EVOLUTION两款经典性能车的衣钵,同时也将展示未来三菱旗下车型的设计走势。值得一提的是,其将采用纯电力驱动,由三台电动机驱动四个车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三菱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贯彻进了前“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所构成的Y形结构当中。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让该车极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线条极具特点,前挡风玻璃的倾斜程度较大,同时前车门长度也远大于后车门,该设计辨识度十分突出。此外,作为一款SUV车型,其车轮尺寸也较大,同时离地间隙十分可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大角度倾斜的后窗玻璃、摄像头式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造型犀利的LED尾灯等细节,同时充满了科幻色彩。据官方透露,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其配备了一套人工智能(AI)系统,它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进行判断,并为他们提供车辆性能及安全操作方面的辅导和训练。这套人工智能系统将会为驾驶员建立“训练计划”,通过语音对话和仪表盘视图为驾驶员提供驾驶建议。与此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通过语音功能实现车辆其它功能的操作,如大灯、雨刷器的开闭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造型极具未来感,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深灰色与白色的撞色搭配并加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充满科幻气息。细节方面,新车车内采用了非传统意义上的方向盘造型,同时该车还配备液晶仪表以及由三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中控屏,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来显示不同的内容。此外,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发现,该车内部采用了2+2式座椅布局,四把极具设计感的概念式座椅造型非常别致,并采用前面白色材质后面黑色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烘托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包括空调旋钮等均集成在了挡把周围,整体风格更加整齐、时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中由两台电动机组成的Dual-Motor AYC系统驱动后轮,另外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官方称,这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将会给该车带来极具运动的操控感受。(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7东京车展:三菱e-EVOLUTION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EVOLU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