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铃木XBEE车型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铃木官方发布了旗下小型SUV车型——XBEE,并包括Street Adventure和Outdoor Adventure两种风格。新车造型非常个性,方正的车身也为新车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Street Adventure』

汽车之家

『Outdoor Adventure』

  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基本延续了HUSTLER概念车型的外观设计,方正的车身加上圆形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可爱,前保险杠上的银色饰条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SUV车型的气息。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更多的采用了平直的设计线条,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车内空间。该车车身长度为3760mm,与不久前在国内上市的英格尼斯车型相仿。尾部来看,新车造型同样非常可爱,两侧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铃木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以简约实用为主,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饰板有多重颜色和样式可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英格尼斯保持一致。空间部分,虽然是一台小型SUV车型,但得益于铃木多年来在小型车方面总结的经验,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

 铃木(进口) 铃木XBEE 2017款 Concept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轻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代号为K10C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东京车展:铃木XBEE车型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车闻轶事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铃木XBE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