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魁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2017东京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魁(Kai)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并且预示着未来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魁概念车采用了当下最新的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这使它的设计线条看起来更加平滑,同时极具立体感的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mm,轴距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志性的马自达盾型进气格栅搭配飞翼式装饰条,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短小的尾部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马自达采用了极简设计,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整体以驾驶席为主调,同时物理按键并不多,取而代之的是副驾驶前一大块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保留了机械式仪表盘,并且将转速表保持在中央位置,使得新车从而为外透露着驾驶的激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下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雏形,该车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同时新车将成为马自达二代魂动设计语言下首款量产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