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二季度上市 宝骏全新MPV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MP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有可能是宝骏家族的第二款MPV车型——宝骏710(尚未定名),目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作为车厢内部的主色调,并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扶手以及挡杆附近增加了铝饰板进行点缀,搭配棕色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由于该车为试装车型,未来其空调上方的位置或将装配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其格栅内部由多横幅装饰条组成,搭配两侧较大的雾灯造型,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轿车式的拉门设计。新车尾部方面,熏黑的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其后保险杠处或加入了黑色防擦护板。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图片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硕)
或明年二季度上市 宝骏全新MPV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360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1 44.81 8.70
    测试文章:普通班里的好学生 测试宝骏360手动挡
    评测编辑-王鹤璇:

    在测试中,虽然宝骏360成绩看上去较为一般,甚至制动距离比较长,但纵观同级别车型,该车在其中的表现属于中上等的水平。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值得考虑的。驾驶中车辆舒适度让人印象深刻,很合适家庭代步使用。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360从整个表现来看是一款合格的家用MPV,座椅乘坐舒适感在这个价位中表现的很不错,1.5L发动机低扭不错,日常城市道路驾驶会给你比较轻快的感觉,但中后段会变的稍显疲软,考虑到它不足7万元的指导价格来看,还是比较超值的,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王亮:

    相比我们熟悉的宝骏730,定位6座家用MPV的宝骏360在年检方面更具优势。车辆乘坐空间宽裕,驾乘感受舒适。驾驶过程中上手轻松,各方面表现均衡无硬伤。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好开”的一类。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360

指导价:5.68-8.0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