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年今年年底亮相 新宝马X4 M40i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4 M40i的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获悉,宝马X4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而高性能版车型——宝马X4 M则有望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4 M40i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全新宝马X4 M套件汽油版车型,新车依旧沿用了溜背式四门轿跑SUV设计,前脸造型在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上进一步升级,加入了许多新元素,比如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换装新的前保险杠等,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

  而在车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造型细长,内部则融入了LED光带,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我们此前也曝光了其高性能版宝马X4 M的谍照,相比于普通车型,其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此也彰显出其独特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X4 M谍照』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宝马X4有望换装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选,并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而全新X4 M则或将搭载与全新宝马X3 M相同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500马力。(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有望年今年年底亮相 新宝马X4 M40i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国内谍照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